王品之旅

2010050206:24

嘉義陶板屋......................陶板雞(有黑胡椒醬及味增)

嘉義陶板屋.....................海陸餐(豬+魚)最好吃的一道

抹茶紅豆乃酪

桑椹醋汁

海鮮濃湯

熱飲...洛神花茶.................我媽咪說好喝

兒童餐送3隻棒棒糖........................最後一個能狂吃兒童餐的一年

我弟與芒果奶霜................我也喝這各.............真的不好喝

我舅媽囉.....很照顧我們三各寶貝..................2010/4/30我們和表弟妹一起在嘉義陶板屋慶祝母親節

台南西堤.................享用前菜

甜點與飲料

水果殺拉

辣妹與她人生中的第一塊牛肉(因為我們家不吃牛).................結論吃完後生病一各禮拜

台南品田牧場 菲力炸豬排..............月光米飯可續

兒童餐...................是所有王品兒童餐最陽春的因為138而已(無甜點飲料喔)


大家忙這磨芝麻醬吃高麗菜絲

王品...............現在我們吃了三家品田牧場(台南).西堤(台南)及陶板屋(嘉義)

印象西堤真的超好完全尊榮顧客至上...............超完美

品田................還沒用完餐就叫我去結帳

陶板屋(嘉義)超爁............到爆

1.所有菜色從頭到尾沒有好吃的印象

2.菜上的太急促(主菜沒吃完就上甜點)不然就是等太久..............沒有專屬服務員關心我們

3.不會介紹菜色........香煎豚排明明就好吃..........硬說難咬啥的

4.說飲料有問題為啥不另外給我們一杯

5.結帳因為我們有八各餐我和表妹想分開結成3張信用卡(如此才可或贈品阿)

   但是居然結帳小姐旁站了一各店員,那店員居然催促結帳小姐說快點後面還有人

  結的超不爽....................贈品也沒有用紙袋裝好..................不耐煩到了極點

  我不去吃陶板屋了

後續...............................

結果我上官網去投訴

店長火速溝通狂打電話給我

處理方式

1.當天服務費不收退現金500

2.因為當日是慶祝母親節所以給當日三位母親非常優值得母親節禮物

3.給兩張下次來店用餐免費兌換禮物卷

希望大家明天都能更美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