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不完的花海

2008111711:33

這個景很美有山嵐有風箏的房子還有ㄧ堆花

11/16日星期日  新社花海 原本我不想去的  開車要很久ㄟ(後來證實回家後腳都快廢了)

上去塞阿塞的  回程又塞  只要假日都可以想到這樣的光景

不過,天氣涼涼的 所以心情還很愉快

其實會場有規劃的,只是如果能為行動不便的人著想會更好

黃波斯菊 白波斯菊 香水百合 薰衣草 ....等

花與花間還規劃寬廣的步道 還可以騎腳踏車ㄟ

可是這麼美的花海,我家哥哥說好無聊好,就花阿

他把賞花步道當運動場跑道,我想說隨他啦,高興就好(天知道他這次月考還考第二名)

我家小朋友還是比較喜歡東豐綠隧,騎腳踏車啦發洩體力(哪像我開車開到沒體力)

因為今天高速公路的風超大,我開到有點怕怕的咧

全家騎腳踏車的 也有穿的美美的看花海 我穿休閒服就去了

花海中的菜園  好漂亮的高麗菜喔 聽到不少有趣的對話

<好大喔.ㄧ顆兩百多喔> <看起來很好ㄔㄟ.可以收了喔.>

對了.不少人想吃掉它.我只想到梅子雞湯加高麗菜

這是裝置藝術啦 對了講ㄧ個笑話<我小女兒說,花海有花又有海,海怎麼沒看到阿>

也許因為下過雨.滿地泥巴.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因為攤位前積水

臺上還有主持人促銷特賣農產品,便宜許多

有獎徵答金針菇兩包

活動就是這樣吃吃喝喝走走看看,留下一堆垃圾

別擔心新社鄉公所定時會來清喔(而且在明顯處放置垃圾筒)

流動廁所很香不臭啦,因為沖水時會有芳香劑流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