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鄉的米很香喔

2007120417:02





如此細心的照料米***但是卻因為通路不好而滯銷**又遭逢颱風收成銳減

割稻飯

後壁後蔀村長****年輕有為***黃志雄http://tw.myblog.yahoo.com/jw!zmL6.JiaRkEImIWcm_x_JQ--/profile

這是村長的網站(因為村內多為老年人,不懂行銷,村長能力有限但是志氣高)只盼老農的心血有應得的回報

你們聽過無米樂冠軍米嗎?我想介紹的是他的鄰居****後蔀米

這是一個很原味的地方,像關山,像池上,更向仰躺在嘉南平原上的原石,等待琢磨

嘉南大川灌溉,濁水溪經過,沒有工業的汙染,只有甘蔗傳來香香甜甜的滋味

他們有一個很友善的鄰居***台南教養院(住著一群天使,需要給他們工作機會的天使)

如此一個地方,需要肯定的地方

如果你們有需要想品嘗這努力過且香Q黏稠的香米

可以給這各村長一個機會

給農民一個肯定的機會

有機,無污染,冠軍的米都是後壁的驕傲及基本條件

多的是一份關懷與用心

我不是想替他們打廣告,而我自己也有買,更是實地騎著我的小綿羊去觀察體驗

其實生活不就是多了一份關懷,單純的白米吃在嘴裡,香甜在心裡

我剛跟他們買兩份ㄟ

一份2公斤+一個台客袋(村長的部落閣有介紹喔)只要台弊150ㄟ

好香好香好好好ㄔㄟ

我現在每天吃.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