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說服自己

2011110311:05



最近常上fb.但又不好說些什麼.因為怕人看到會亂想亂傳但又很想說....

工作.

boss想招生想賺錢.想設新點.想著辦活動吸引客人.行銷真的很重要.他也正忙著善用我們這群員工.

如何把我們的能力發揮到極致.所以我說服自己過日子就好.硬是把我獅子座b型的個性狠狠壓下去

想著上人說的縮小自己.真的麻醉自己很好的良藥.

家庭.

我弟說有時..工作上的委屈....我只需要聽眾就好...不要跟我說...忍啊.....不要想太多..職場就是這樣...不然就是你自己當老闆...不要這麼衝..這種話...因為就是有些人..你不發飆..他當你好欺負....

但是我們不想當你的聽眾阿.因為你也不想當我們垃圾桶不是嗎?你賺錢只買自己的新包包.一個人有30幾

雙鞋.和數不清的新衣服.但是每天早餐費都是媽媽負擔.但媽真的沒收入.看電影.吃大餐只要和家人出去他

都不付錢.不然故意忘記帶錢包...所以漸漸的我們不約你了.不然你上班時我們去吃大餐.大家都在家.大家

都不想開口問你吃什麼.因為你永遠自私.也許是我想多我自私我修養不夠.但是我的負擔更大而你自顧享

樂.好想你搬出去喔.真的真的.因為你真的只是我的表弟.為啥住在我家.大吃大喝花用我們所存的積蓄而不

付出........

那天接到前夫的電話.我把它給了兒子聽.他說什麼好不好的狗屁話.只是問我亞太有沒有在用.只是為了一

年一通的電話他不用付錢.這像話嗎?這兩個人都是處女座的.不曉得我身邊的處女都這麼爛......

小孩

最近考試大家都很努力.也盡量不惹我.上進.有想法.真的看到她們真的是我最大人生目標.感恩小栩.小洋.

小耘的努力和媽媽的微笑.更感恩阿公每早到家裡來看我們.真的很感謝.所以.我為了她們盡心盡力也無悔.

目前我努力努力努力的存錢.也努力休養我自己.度好我自己.心情不好放一枚硬幣投入慈濟存錢筒.默默許

好願.做好事.善解每個人的用心.煩悶時.環保入心.做中學.做中修.時時好意.圓融感恩.開心...........

2011民國百年10月.高中秉珊及男同學.洪志宏.林暐晟.和一些親朋好友.百年好合喔

緣.圓.遇見是幸福.同學同事家人...................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