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2009011210:53

我不是一各專科出身的我卻待在事務所

總務雜物行政我全辦,我也學了一堆製圖軟體

老闆也叫我學寫文案

我今年33歲.在建築我卻要重頭來.只因為我之前的經歷是廢物

職業軍人在外人眼中真的是廢物我今天完全明白

剛來上班時薪水18000.工作歸為雜事類我覺得還好ㄚ

這樣的工作可以了.今天居然說他不是要這樣

要我學ㄧ堆東西10年甚至到20年後的將來我可以獨當ㄧ面接案子

又說事務所沒賺錢還負債,為什麼我要承擔這樣的訊息?

是ㄚ我的工作可有可無,完全是社會的邊緣人

我要不斷學習弭補我前半段職業是職業軍人的事實

很無奈ㄟ,也許還待不到十幾二十年事務所就倒了

我想利用機會多學東西彌補自己的不足

不然年紀大了,又沒成就和經歷,我的ㄧ生就毀了

跟我自己比八.今天早上我真的很難過

有可能我領這樣的薪水到老

有可能我可以儘早離開這個人間

也許我個人問題影響了老板的問題

都不再重要了

ㄧ天過ㄧ天吧

灰暗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