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摺

2008071110:21

記得去年七月那個人來找我,施捨我ㄧ個月7千元,就這樣持續了半年的時間

這是ㄧ個我新開的戶頭,特地為那人開的戶頭,但是這個戶頭終於在半年後停止存款

那個人又不見了,當我傷心難過時我會去提款出來花用,當小朋友考資優班或前五名時

我提款出來買獎品,試圖想像一個幸福家庭的樣子, 是靠這本存摺

算一算,結婚週年好像有11年了,除了最初的ㄧ次,記憶中已經遺失了數各紀念日

不知何時,漸行漸遠,結婚是為了準備離婚,生小孩是為了什麼?不懂,對他而言

我只有接受任命, 無時無刻想起他過得好不好,其他又能圖什麼?

那次見面也只是問我不要離開娘家就離婚,想回去住他說他家祖先不准

連絡僅能用簡訊,而且想回才回,真的我認栽在這樣的婚姻狀況裡

處女座o型真的如此如此,小朋友漸漸習慣沒有他的日子,只是這樣真的可悲

我的腦子裡,如果有徹底將他忘了ㄧ天應該是我走了還是喪失記憶

堅強的快樂,選擇性的遺忘,催眠自己

我這個存摺因為不能提百圓,所以只剩下19各機會了

都三十幾了,而他多我6歲,原本是ㄧ個禁忌的數字,我因為相信他嫁給他

今天, 我獨自流淚到天明,醒來還有教養三各孩子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