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日子

2007030514:23

已經等了四個多月了.我等不到一個道歉.只多了躲避的人.躲我躲的遠遠

元宵過了又恢復一般的作息.一般的日子.隨著氣候的轉變.平靜中

忙碌的生活.依然在收入和支出中計算平衡點,但是我卻算不出我

心中那個缺口到底何時才能填平

除夕夜我和家人們空腹喝酒,我將自己灌醉了,

但是痛苦的宿醉卻跟隨我3天

我隨即投入工作,但是我仍然在等待.....那個人,音訊全無

他的家人全部躲著我的電話,保護著他的去處,而我依然在等待

雖然小孩已經認份到絕口不提,但是心中的思緒依舊飄到那個

人身上是阿,女人為何只是站在悲情的角色?男人卻如此的灑脫

近10年結褵的日子,卻是等到一個等待再等待的日子,等什麼?不知道

不過我依舊教育孩子,等待中卻要教育孩子別忘本,午夜夢迴的時候

獨自一人被黑暗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