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應該是愛屋及屋

2006101417:36

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恩人.如果不孝順她們是一種很不敬的行為.如果結婚了.公

婆是丈夫的父母將心比心.要求媳婦孝順公婆前是否應該檢討自己是否孝順妻子

的父母.而不是將她們當仇人.大家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得不到相對的回報.何

必要求別人對你或對你的父母好.其實看了那傷害最深的人寫的那篇文章.我的

感觸即是他還是很自私.只想到自己.想到自己的抱負想到自己的累.卻沒

想到結婚是一種責任.應該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的母親對我恩重如山.他卻對我

的母親如此不堪的看待.算算已經2年沒到我家了.一個2年都沒回我娘家的男

人.不是一個我想共度一生的人.我寧願自扶養3個小孩而不是每個月伸手

要生活費.要的很痛苦也很心酸.多年的積蓄全因為他想投資房地而所剩無

幾.工作不順.幫他創業卻讓我弄到騙體鱗傷收場.今日.他想捨的那些話是我

說了很多次都不把我的話當話聽.其實看了上半段的文章想說原諒他.可是因

為下半段對我母親的不敬及自己想過清靜自足的生活同時.是否考慮到他現

在是一個已結婚為人父的人.父母對小孩子有責任有教育.而不是一走了之.當

他沒給我生活費時是我母親幫我.不然3個小朋友和我一個月最多16000後

來到10000.拿錢還要被言語不敬.這樣的生活.如果你是我.相信也很難過.

他是一個只顧自己而不顧妻小的人.我已經決心分開了相信沒有他我也能

活而且活的更好.修我的自在人生.自自在在活著我的生活.小孩會在健全的

家庭長大而不是你想過的那種生活.等待你明白的那一天起.才有可能有

團圓的一日.放下你對我母親的怨念.如果做不到.我寧願選擇親情而不

是婚姻.因為父母恩深似海.子育養而親不待.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