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2006101202:34
10/13結束了長庚醫院的臨時打工.結束了不願意說的一切.不知是誰對誰錯.日子總是要過.不管別人.不管別人是否採納我的建議.儘管我浪費時間和金錢.機會總是從我手中溜過.換得今天這樣的結果.是不是傻我不知道.我選擇安靜.人在做天在看.數年的光陰說走就走.金山和銀山比不上妻離子散.薄薄的一紙婚約.醫院的驗傷單.看淡的日子.安頓自己重新出發.心軟導致這樣的結果與答案.我只求能讓我的孩子過的富足而快樂.不管是否看得懂這篇文章.相信我是寫給某人看的.心痛的麻痺了.身上的痛也經過兩個多禮拜也已經好轉.但是.....千萬個問號?相信今晚寫下這篇後我的日子能否極泰來.重新來過.儘管辛苦.日子總是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