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問神的媽咪

2006060214:07

最近安親班主任上班五天唸了五天,超煩的,自然我的表情就不怎麼精采,我的媽咪就到處求神問譜

上次媽咪帶著我的衣服去收驚,今天帶我本人去,還幫我付收驚費.以下是關於我的收驚結果

1.太早結婚財庫都流向夫家2.今年正沖犯太歲3.工作不順遂4.農曆八月才會歸於順利

媽咪說班主任會唸我是磨我的個性,是我修鍊的機會,雖然我不是很同意可是也順媽咪的心意

不知道我是應徵安親老師還是打掃阿婆,80元的鐘點費要負擔責任,打退堂鼓是我每天的想法

可是我想撐到領薪水那天的隔天,才重新思考是否有留下去的必要,我喜歡教孩子但是我不喜歡凡事

都嘮叨的班主任,以下是她的唸的內容

1.掃地要按照她的做法2.拖地也是3.不要隨便影印東西4.要教的內容她要看過5.她會模仿我對待孩子

的方式(她說不是嘲笑我.可是我的心已經受傷)6.在孩子的面前罵我(她說不是罵我是教我)7.我要照

顧的孩子從幼稚園小班到六年級(也要應付家長)8.星期二和三要撘遊覽車到學校接孩子(沒有名單給

我ㄟ,全憑零散的記憶)如果沒接到準備頭皮唸到發麻9.她常說我都默默做了一堆事不知道在做什麼

10.我每天一共要拖四間教室同時要注意家長接送小朋友和搭車回家的小朋友(即使她和她老公在哪

裡都說她們幫我看的),這全是我的事

真是賺人80元心理和生理都痛苦,已經去10天了(不含假日),我怕我領不到錢做了白工

已經待過兩間安親班遇到的都不好ㄟ,不曉得是我命中如此還是原本就這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