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

2009032415:08

二手娃娃攤

看到了嗎?其實是我幫新大同顧家了

當起老闆的女兒們

我兒子啦ㄧ直喊咖啡一杯30買一送ㄧㄛ

這個是我們從地下室搬上來囉...頂著大太陽繼續奮鬥....可是我躲到樹下去睡午覺順便拍照

這是無聊時望向天空看到的裝置藝術...稻草

過年時和小朋友到新營市綠都心公園擺攤

蜜番茄.蕃茄蜜餞.研磨咖啡.和二手娃娃

這是建築師出資,我們付勞力賣了兩天.可是生意卻不好不曉得是不是景氣不好的關係

販賣所得我給小朋友均分了,算是一個過年新體驗囉

真的我們到最後娃娃只賣10元ㄟ.還買一送ㄧ(我們建築師暈了)

ㄛ.我家小朋友一直吃蕃茄.還說好吃.可是卻滯銷*****因為那時蕃茄真的是太便宜了.家家戶戶都有

不過算是過年打發時間的另ㄧ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