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夢時代

2007083015:27







夢時代前後去了三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驗探險.發現.幸福

探險****我在巨大的購物商圈繞的頭昏.複雜的停車場到處找車

發現****我發現摩天倫好可愛喔,我們是坐白色紅色耳朵的兔子(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會動的恐龍和湯姆龍的店

(一台夾娃娃機10元夾好幾次的故障機器+射球得到兩隻大隻的維尼小熊+唐老鴨)

我最愛的甜甜圈**獅子波堤(新口味蘆薈+芒果+檸檬)**其他也很美味喔

crown金礦咖啡**好喝一杯特價30

澎湖黑妞***特色風味餐**拌麵.拌飯不錯.可惜辣了點,可吃辣的朋友一定很愛

現炒魷魚絲**泡菜口味.招牌口味.水果.海苔.都不錯啦

總而言之,那裡集合了來自全省的美味,逛也逛不完,商店也分的很細,一定可以找得到特殊規格且實用的東

西,不斷的持續更新和辦活動更是支撐夢時代的原動力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