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工作了

2007082909:24



最近換了一個新工作,才有時間上網跟你們見面,只是沒有數位相機,沒有相片

最近去了一趟宜蘭

冷泉***不錯,可是真的很冷,下面也是石頭, 蠻危險的.地方特色包春捲的花生冰淇淋

南方澳***和我小時後的記憶相差很遠,溼熱,沒有以往的熱鬧和繁榮,多的是無奈和蕭條

羅東***青少年聚集的地方,熱鬧度可和花蓮相等,夜市總買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因為太擠了,住宿費超貴,  一晚4千多(四人房)比比皆是

礁溪**溫泉一堆.不過紅番石榴真是好吃,手工牛舌餅不錯

宜蘭我和家人都覺得去一次可能就不去了***如果住宿費不這麼昂貴的話

海岸線很美喔,開著開著就到了九份-平溪-十分寮-深坑-走北二高遇到好大的雨喔,不過還是平安開回家囉

九份***我老媽被滿山遍野的墳墓嚇呆了,不過我吃到了我最愛的點心

平溪***老街不錯坐落在山城別有風味

十分寮***紙到遊客中心而已

深坑***還是賣著熟悉的臭豆腐(但是超熱的天氣吃不下),不好停車,對了這裡有一之20的炭燒豆腐霜淇淋,呦好吃

關西休息站***油桐花特色的休息站***不錯喔*犸幾燒

其實整體而言都不錯啦,因為這些地方我們住南部的人很久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