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頭路嗎?

2008032609:11

最近一直提到要不要回役.心中已經有底.當初沒加入後備役(因為心想既然退了就不要再走回來)所以現在因為當初的想法沒辦法再回去了,而且還要重測智力測驗,而這樣的測驗我總覺得的是ㄧ種污辱,回去也只是一字貪,貪他的薪水及假期和穩定,憂的是嚴重的和社會脫節,如果二度退伍又如何跟上這個社會的腳步,退伍三年多學到很多,也失去很多,我失掉我的婚姻,退休金,如果真的再回去,我必須再次面對我的過去和不堪的回憶,所以似乎是過去的自己已經替未來自己做的決定,我也坦然接受

孩子大了必須做好教育,今天母親上了年紀,我也有責任,另一半拋棄的重任我要概括承受,笑笑的度過每一天真是我最好的抉擇

人生有太多的十字路口,有關心你的人也有看你笑話的人,我真的很感謝這次為了我回役的事,努力的弟弟和他的舅舅,真的很感謝他們,謝謝.

美麗的藍天,路邊盛開的金毛菊,花花草草都在為她們短暫的人生努力呼吸著,而我們雖然不如意也該學學她們,是ㄚ.敞開心去接受一杯香醇的紅茶,細細品味甘與澀間的平衡點.

加油阿.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