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12:36

今天出門送各資料,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我的新台幣飛了(夜路走多碰到鬼),下次我不在鐵齒了.

等閃黃燈被警察叫到旁邊開單,還問我有沒有去考駕照,我有只是未帶(查資料查了十分鐘)

送我一張面額500的罰單,天ㄚ***這兩年第一張罰單(我應該掃描起來)

可是被開單的那一秒,我的腦筋一片空白,事後才覺得很賽

最近一直一直看小說.反省我的這些荒唐的日子,隨便找各理由想想我似無似有的情感生活

看看別人的想法,想想自己,可是總理不出那一團謎

心往往在午夜夢迴時揪痛起來,我常想我就如我父親早逝我就能解脫了(父親52)算算我離這個日子還有

20各年頭,好長阿**難怪我妹妹們人生都沒有結婚的規劃**如果從來我還是要孤單一個人

我想不出結婚的好處**幫我想想我也努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