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房東

2006051516:35

離去了.房東不能退押金.而且還要我們的裝潢和冷氣.還有當初訂契約如果他不租我們或我們不租

要給他12萬.今天找他談.他繞著12萬打轉.老大生氣了.因為房子是他公公的.現在他公公死了.有很多

的房子在租.如果他不想被徵收稅金.他就準備和我們告上法院八.最後冷氣搬走.太多太多的事了.如

果好多的如果.今年真是浪費金錢的一年.不是很順遂的一年也許好多的也許.工作好

難找ㄟ.今年的母親節讓我媽媽好擔心喔.我真是一個不孝的女兒.獨生女的我連嫁了都要讓她擔心.婚

姻在也不是男主外女主內.而是雙薪時代.今天我們兩個走到這個地步.實在很累.如何撐過未來的十幾

年等房貸繳完我們就輕鬆了.小孩也長大了.擔子也可以放輕.不然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ㄟ.身心具疲.

有時候煩心的時候沒辦法往好的地方想ㄟ.越想越痛苦.到底我該怎麼辦.早上我早餐店已經穩定.早

上去應徵安親班他說先做兼職的一天3.5小時300元.星期一到五.可是算一算不過才不到兩萬.只是

不用再拿自己的本金了.賺不用本金的錢也不用被課稅.想一想我還有1.5*4=6天的休假.一天

工作8.5小時.包早餐和中餐都離家近.如果我省吃減用應該過得去ㄟ.你們覺得我老大應該繼續

給我錢嗎?男人應該負起養家責任而不是因為我出去賺錢而減少每個月應該給我的錢.你們說是

嗎?疑惑與困擾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