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一頓脾氣

2006051019:57

今天原本想說一掃連日來的陰霾,生意會很好,所以提起有點累的身軀.因為一方面又是我大姨媽來的

日子,站在炎熱的攤位前看著有誰會來買我們的東西,熱情的招呼著,只是每次想幫忙煎餡餅就被我老

大大吼不要碰,熱情就減了大半,又看到我部落格被他亂寫亂發表文章,今天四點多我就丟下他和店跑

回家大哭一場,不過我拉不下臉回去,也許是我心太軟沒辦法狠心,不過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不曉得今

天生意好嗎?體諒應該是雙方面的吧.不是只有我單方面ㄟ,很累了.是他創業而不是我.因為我學不到

任何東西.連我也被他防.如果靠這個吃飯.有一天他背離我們而去.那是很可悲的.也許是我未雨籌繆

的心態.他老是說買不動產租房子當房東.現在的我們雖然擁有很多的不動產.但是我並不快樂.因為

我不要那樣.我們的生活真的很苦.已經很久沒有旅遊了.很久沒吃超過一百的簡餐了.很多很多好久

沒做過的事,所以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很羨慕住國外到處旅遊,這也是我喜歡玩部落格的理由因為

就如置生其中,由找店學手藝店名等等我都沒有份,那種沒有成就感只是每天切著包著蔥油餅.餡餅,

煮飲料從不會到會,幾天前還被燙到右手起水泡, 還想說到早餐店學經營,無奈ㄟ,這一切原來是我的

一廂情願,如果我家老大能多為我著想不知道有多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