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出車禍了

2006042022:09


今天收攤後要幫老大買晚餐...結果騎著騎著有位小姐從旁邊的商店騎出來要轉頭

當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ㄚ的一聲撞了過去..結果我跌在地上我的機車壓到我的肚子

好痛喔..一時間無法喘氣..那個小姐還一直說起來ㄚ.你怎麼騎那麼快.頭暈暈有聽到他罵我

我很火就說:妳這樣轉不對.我是正常騎耶...我直走.她從旁邊過來 她後來也覺得她不對.說什麼

我要不要留下她的姓名和電話..算了.我說不用啦.又剛好發現我的煞車居然撞斷了..旁邊有修車廠.她

幫我修理付了100因為我看她實在很年輕...又問我是不是在做生意..我說對阿蔥油餅..她說是不是前

面有在賣香腸..我說對說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在叫她賠了....原來我的車已經掛的很嚴重.不只煞車了..

車店老闆還跟我媽說是不是粉大條...天阿..除了受驚嚇之外.今天受傷又破財 我想睡一睡明天會更

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