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2006041400:12

我真無聊放一張笨弟弟照片.......
a.睡眼濛濛中醒來, 下樓去吃早餐....雞蛋土司塗奶油和花生醬+無糖冰紅茶,催促小朋友吃飯然後載去上學...第一站:新營國小 第二站:婦女會托兒所... 幸好尚未下雨....回來看阿基師(快速滷肉法)居然是放木瓜皮...不可思議.他說可以縮短滷肉的時間

b.居然睡回籠覺,11點多有人來查房屋土地,不幸又下超大雨,算了看看冰箱有什麼?粉豐盛...是本小姐那天吵架買的戰利品....煮什麼咧 以下是我的午餐:1.奶油炒豆芽菜2.小番茄+暮蓿牙+萵苣的沙拉3.半熟荷包蛋4.烤肉片5.奶茶....我隨便弄得耶

c.下午到店裡依然下雨, 觀世音+六府千歲+天公伯+我的祖先.....向牠們發出乞求聲音..希望今天生意好....不曉得有無聽到我的呼喚.....直到收攤...戰績還好.不會太濫

 d.下毛毛雨騎著小綿羊回家,晚餐老媽煮飯... 米飯+肉燥.高麗菜+蔥蛋+豆乾+花椰菜....無糖紅茶

e. 沒下了現在,我正在上部落格.....感謝感謝,今天真的有朋友看了我的介紹跑來捧場 喜極而泣

夜深了....好愛睏喔....大家晚安囉.......今日543劇終...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