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的一天

2006050522:44

烏龍為何烏龍咧? 事情有3件

1.早上第一次製作三明治***搞錯7個.老闆原來說要自己吃.結果擺在桌上被顧客買走了

2.烤焦一個漢堡和兩個餐包

3.下午送給生達製藥廠晚餐送錯廠了.送到二廠.結果讓顧客等粉久ㄟ

真是太對不起早餐店老闆和生達今天訂我們蔥油餅的顧客都是我拉.自己罰跪30分鐘

今天也有大眾銀行訂購**我真是非常感謝打電話來店裡的顧客.因為這樣我家老大才不會粉趕

因為他如果太趕一定心情不好.我就遭殃 今天看到太鼓燒說不做了落幕了..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生意不好做ㄟ.所以必須仰賴顧客.薄利多銷囉.希望新營地區或附近的朋友.如果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要

捧一下小妹的場喔...有特別優惠.我們有外送.預定都是不必等的最佳選擇.創業和守成都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