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早餐店打工記

2006050422:49

哀.自從前天答應我舅媽朋友的早餐店的忙..就開始了我早起的生活

今天因為答應6點去.所以我一直睡不著還提早20分鐘去

因為我沒有做過早餐店的東西.只是偶而去早餐店吃東西時偷看過.可是我就這樣貿然答應了

這個禮拜1-4天氣不是很穩定,所以生意也不是很穩定,不過也總不能上來部落格說些喪氣的話

因為我希望帶給大家歡樂和希望與美味,因為想不出有什麼想說的,所以遲遲未有新文章

今天去哪裡招呼客人學會土司類及漢堡類.還有飲料和算錢.還不太累ㄟ.只是今晚我提起勇氣問老闆,

正確的上班時間及薪水,因為我下午還要工作不希望太累,不過我還是想自己能開一間早餐店.早上早

餐下午餡餅店,爭取一下收入,畢竟小孩還小.應小梅的要求po一份心情小記來.我要去睡囉.明天五點

還要上工.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