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税***好好笑ㄟ

2006050111:27

今天5/1號 應該粉多人都放假囉 因為我去銀行她們也放假

無奈ㄟ我家老公給我的金融卡出問題囉 因為碰到5/1農銀和合作金庫合併

今天有要繳小朋友的學費又要報税,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天20張圖庫

網路報税1.申調我自己要報稅的資料(準備身分證印章)2.用標準分式申報(我沒有選擇列舉式)3.到網

路申報區好笑的事情發生囉 工讀生說:小姐您好(收走我的資料)

你和你先生通訊地址一樣嗎?我回答:不一樣(因為當初為了省房屋及地價稅).工讀生又問:你配偶欄的

姓名要更換嗎?什麼我聽不清楚再請她說一次我是問你配偶欄要更換姓名嗎?哇咧.什麼更換

我老公的名字工讀生又再次覆頌***是不是***的老公,***是不是***的老婆,對ㄟ.有問題嗎?工讀生說:

沒事這樣就可以囉結果我居然退稅囉.不可思議 真是一天烏龍的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