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鬆餅*今日早餐

2006042711:40





今天一大早..睡不著..做早餐..因為上次被我大女兒笑說烤焦囉.今天特地控制火候(小火).烤成圖片的

樣子.粉有成就感特地分享一下.無糖麥茶和咖啡牛奶就是我們搭配的飲料

這是今天的早餐 鬆餅愛心營養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網拍的成果***kitty鬆餅機***也是最後一次囉...經驗經驗ㄟ

這是一台用瓦斯不是用電的日製產品..不太好刷洗就是囉

粉無聊喔   我媽咪說要照我的吃相...我把鬆餅抹巧克力醬吃囉兩塊ㄟ.ㄟㄟ我那個笨

媽咪今天沒烤焦 今天給她吃兩塊


 
ㄚ.手勢不錯ㄟ.我帥哥出場.媽咪的鬆餅還可以拉.不過我比較喜歡車子形狀的鬆餅ㄟ

是我勒.小隻妹..今天穿性感粉紅洋裝上學....今天最不捧場的一個ㄟ.每天早餐都不太想吃

送兄妹上學去...再照一張 Sunshine  美好的一天...妹妹生氣囉不給我照.跑掉囉

粉奇ㄟ.別照囉.....想照一下她穿制服的蠢樣ㄟ...最後她飛速的逃跑囉

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開始....鬆餅都會做ㄟ.粉簡單ㄟ.時間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