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遭小偷

2006041710:15


仔細看我家兒子還流鼻涕

今天照例又是公休日囉...回嘉義婆家的日子

早上六點多吧好像有地震...可是我老大說沒有...真的有耶

繼續睡囉.不知道又過了多久.三個小蘿蔔又出來騎腳踏車了.好像要起來囉

早餐婆婆煮綠豆湯..看一下電視又睡著了(因為真的很無聊).大約11點多挖老大起來.告訴他帶我們去

吃午餐順便逛逛吧.出門囉老大問我去哪裡...我說隨便拉.仁義潭好了.小孩問到底要去哪裡阿..

我胡亂說童年度假村.其實沒有.因為那要門票不好玩.可是學校都去過.所以她們有很多回憶喔...在車

上,他們譏哩瓜拉說著自己的回憶,到了仁義潭下著毛毛雨,朦朧朦朧的很美,其實是我想吃香腸啦.

我們的午餐是:雞蛋糕.熱狗.燒酒螺.大腸包香腸.冰淇淋....一群人胡亂吃

我婆婆在那裡拔了雞屎藤(一種藤蔓植物),她說要做煎蛋....回家時.她真的弄了一盤(有點苦拉)

離開那裡.我老大說要採桑甚下雨耶.裝傻.哪有桑椹.所以又是胡亂開車玩耍

經過嘉義中庄..老大說去買巨無霸饅頭吧..一顆10元.大約是25公分長.10公分寬.10公分高..超大

最後又去嘉義酒廠吃高梁酒紅香腸(一條25元)大約10公分長.很好吃喔.我家六個人吃了八條

酒的冰棒.四種產品

我還吃冰棒龍鳳的.大約四點多回到家.我們睡個午覺....大約九點回新營

結果一回到家,我媽說遭小偷了...而且是禮拜六..因為我門沒關..當時我家人在樓上休息

損失是兩隻小的福田豬(這個存滿是要救助別人的)結果被偷了

我媽的錢包被偷600多...除了錢那個小偷什麼都沒拿...大約兩千以內吧...以後要關門囉.我家住在台

南縣總警察局對面耶...治安不好囉

對不起有多嘴了點...7-11友好康的喔.3隻關東煮認選30元.御飯團+麥香奶茶.紅茶或鮮奶.豆漿一律

折七元喔....昨天我去買來當今天早餐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