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

2008051310:41

2001年我家小花誕生了**那時我親愛的父親剛過世半年

出生時3500克.自然產.嘉義榮民醫院.天氣晴

她是老三.所以很自然的就接下很多哥哥姊姊的衣服玩具

只是她少了一些祝福.因為她跟了我的姓.所以當夫妻吵架時.就自然將他歸我

她非常善解人意.早上跟著我母親起床.她會曬衣服.摺衣服.拜拜.替別人想

我很喜歡她.上小學後常第一個去上學.有時候走路去上學

她會吃下一整各蛋包飯.最喜歡吃冰淇淋.最喜歡看偶像劇

她喜歡參加活動.喜歡自己動手做....最近就是她得新營署立醫院獎

她會自己綁頭髮也會幫我母親穿衣服(因為我母親手有時會酸痛)

穿著制服的小花

走路去上學和哥哥吵架的小花

小花自己做萬聖節衣服

伸懶腰

夢時代搞淑女

塗鴉樂趣

媽咪小花騎摩托車旅遊-台南縣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