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製作過程

2006041900:29

我家老大全副武裝的桿蔥油餅..他很愛乾淨.很龜毛.特注重衛生喔

推出去.所以桿一塊蔥油餅大約1分鐘到煎好2分鐘囉...好吃就是必須等

你看我老大粉仔細耶連棍子弄到油都仔細擦....我門店前面是王公廟六府千歲..三級古蹟喔

下鍋子煎囉.右手是夾子.左手是桿麵棍(特別到鹽水打鐵店訂做的喔)

酥脆不加蛋蔥油餅完成.若是要加蛋.必須等待下列程序喔

我把蛋用打蛋器打散.放置剛杯.老大加蛋

蛋漸漸熟囉......蛋香蛋香很香喔

完成加蛋蔥油餅...這是兩人份40元喔(不加蛋30)

換我囉.菜刀切一半.加醬油

完成包裝...對不起喔我裡面是包餡餅..因為蔥油餅被買走囉

 

這個包裝袋是

我老大設計的喔.名字也是....阿.我也是挺佩服的

雖然我們沒有爆漿的餡餅.但我們的風味是獨特的...何必一樣咧...因為我們的價格平價才有更多阿公

阿婆或小孩認識什麼是北方點心餡餅...也許終其一生無法得知餡餅是什麼?(ㄈㄟ)三聲菜盒.好多人都

樣唸耶.但是我不好意思更正他.豬肉餡餅簡稱肉餅(15元).再貴她們就不買囉.牛肉餡餅簡稱牛肉ㄟ

(台語拉).北方小吃在南部不比在北部.賣25元...又要等.又那麼小.一定說煎包比較便宜....在我們的想

法,合者來不合者去,當場包是一種享受咧.客人都不想等囉還當場包.那我們不用賺錢囉...生態不一樣

啦......很感謝上次的網友啦.很高興您的意見.不過這裡不速台北啦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