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豬肉餡餅

2006031710:43

鍋子裡的餡餅.....雖然不會爆漿.但我們的東西都是天然.不使用動物性膠質


起鍋瀝乾油的餡餅

我超愛我家豬肉餡餅的....因為我不吃牛肉..外婆有交代

剛煎起來又香又大...外皮又酥酥的..天然高麗菜和豬肉.蔥等...天然的湯汁

我常看到肚子餓..不過看著日益發胖的身材..放棄

不過要嚐鮮的人,一定要來喔!*這是我們很暢銷的產品..物美價廉.我先聲明不會流汁.別擔心汁留在您

的衣服上.小孩.嬰兒都可放心的在車上享用的餡餅....特殊風味..若迷戀流出湯汁的感覺...我們的餡餅

沒有喔...好吃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大膽享用他.用心品嘗他.而他就是美味.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