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令人懷念喔

2006090700:01
這是人間福報的文章喔***小朋友對我們在新營努力給予的評價喔***真好***原來有人會想念我們喔
 
妙前小餅
郭子瑜 台南縣新民小學二年甲班

 一天,我補習結束後,爸爸帶我去郵局辦事情,在車上,我吵著爸爸帶我去買蔥油餅吃。

在那裡,我看到一個大大的平底鍋,有一位叔叔把麵團桿平,像一個小小的披薩,叔叔把蔥油餅丟到鍋子裡,再用沙拉油來煎蔥油餅,鍋子裡傳來砰砰砰的聲音,看起來很好吃。

這時候,我看見上面的招牌寫著「妙前小餅」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寫,爸爸說:「因為這家店的前面是廟,所以才叫『妙前小餅』,可是老闆故意把廟改成美妙的妙,是個很有創意的招牌哦!

聽完爸爸的解釋後,我們就帶著香噴噴的蔥油餅,開開心心的回家了。